新闻中心
校友企业江苏博云创业板挂牌上市 芮鸿岩书记和乔旭校长发信祝贺 2021-06-02 08:44:59.0

202161日,校友企业江苏博云塑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江苏博云,股票代码:301003)。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为我校2001届硅酸盐工程专业校友吕锋。校党委书记芮鸿岩、校长乔旭代表全体师生和校友,联名发去贺信,向吕锋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祝贺。

芮书记和乔校长在贺信中表示,江苏博云自2006年创办以来,深耕改性塑料细分领域,已成为国内改性塑料行业中具有独特竞争优势及较强品牌影响力的企业。2009年校企联合成立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道路上携手同行。学校期待与校友企业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江苏博云塑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投资兴建,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荣获国家火炬项目。2010年进军海外市场。2013年注册新加坡公司,创办马来西亚工厂。目前,公司主要从事改性塑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运用于电动工具、汽车零部件、家用电器、电子电气、家居类制品、医疗器械、轨道交通(高铁)等多个行业领域。公司在高性能改性尼龙、高性能聚酯和工程化聚烯烃产品领域掌握了多项核心技术和能力,凭借多年积淀,在改性塑料领域已取得国家发明专利14项,正在申请的发明专利20项。

作者:秦海燕(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审核:伏永祥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8609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