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友喜讯】浦瀚校友荣获第二届“南京江北新区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2021-05-31 23:11:41.0

5月28日下午,南京江北新区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在长江之舟华邑酒店报告厅成功举办。南京市和江北新区共青团工作分管负责同志、驻新区高校和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各直属团组织主要负责人以及新区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保平出席并发表讲话。会上集体表彰一批获得第二届“江北新区十大杰出青年”和“江北新区优秀青年”的先进个人,我校2020届研究生校友,现任南京智电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浦瀚作为最年轻的当选者荣获第二届“南京江北新区十大杰出青年”称号。江北新区成立至今,人口净增近百万,其中三分之二是18岁到34岁的年轻人,已经成为新区青年现在和未来追逐和实现梦想之地。青年强则国强,青年盛则国盛。作为十大杰出青年中最年轻的当选者,他表示将以锐意进取的精神、坚忍不拔的意志,不断创新,在江北新区这片热土上发挥青年主力军的作用,成为青年创业队伍的领头羊。机遇亦伴随挑战,不畏惧,忠于初心。未来,浦瀚校友会时刻牢记创业初衷,矢志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增长极,为创建南京创新名城注入青春活力,为加快建设美丽古都的新主城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

浦瀚简历

浦瀚,2020年硕士毕业于南京工业大学电气工程与控制科学学院控制工程领域,现任南京智电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8年8月,作为主要创始人,创立了南京智电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他专注工业控制系统监管平台的研发、设计及销售全链条,致力于建立一款具有前端监管能力的工控装置远程实时控制平台,业务现已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公司拥有专利2项、商标注册证2项,获评2020年度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新芽榜150强。他还入选2019年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曾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人物、第二届南京青年创业潜力新星、江北新区高质量建设江北新主城先进个人等荣誉。

图文对外合作与发展处编辑马梓琪责编韩畅畅审核  咸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864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