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举行2021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 2021-06-09 09:39:11.0

    6月7日下午,2021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在逸夫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李世收、校友总会秘书长高明等领导出席仪式。仪式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伏永祥主持。

    高明秘书长宣读了《关于聘任于安栋等313名同学为南京工业大学2021届校友工作联络员的通知》,主席台就座领导、老师和校友为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

    校友工作联络员代表留学生自1701班Sagar Bhuyan同学分享了校友会志愿工作的体会,表示将会认真履行校友工作联络员职责,为学校国际教育事业发展和校友工作添砖加瓦。

    行管研08级校友、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李晓丽从个人工作经历阐述了校友会对自己成长的帮助,认为校友会是很好的交流平台,校友之间具有天然的亲切感,能够产生强大的凝聚力和融合力,能为校友成长和母校发展双向赋能。

    李世收副校长在讲话中对校友工作联络员们圆满完成学业和勇担使命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校友工作联络员不仅是一个光荣的称号,更是一份责任。他希望联络员们认真履行校友联络员的职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心怀赤诚、情系母校,为地方校友会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光和热,推动母校和校友共同发展。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代表、2021届校友工作联络员代表参加会议。

    作者:秦海燕(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摄影:钱澄;审核:伏永祥



副校长李世收讲话

 

校友总会秘书长高明宣读《关于聘任于安栋等313名同学为南京工业大学2021届校友工作联络员的通知》



行管研08级校友、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李晓丽讲话



 校友工作联络员代表留学生自1701班Sagar Bhuyan同学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859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