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巩建鸣副校长出席淮安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2021-06-29 20:26:05.0

627日上午,南京工业大学淮安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淮安建筑设计院成功举行。副校长巩建鸣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40余位淮安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淮安校友会第二届常务副会长王树成校友作《淮安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从卫民校友作《淮安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说明》;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淮安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和组织机构名单。

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伏永祥宣读校友总会批复。  

在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在巩建鸣副校长的见证下,王树成校友将象征着传承和发展的淮安校友会会旗移交给第三届理事会当选会长童以年校友。

新任会长童以年校友在发言中感谢校友总会和校友的信任,表示将学习兄弟校友分会成功的经验,发挥校友会凝聚校友“连心桥”和助力校友事业发展“加油站”的功能,尽心履职,担当作为。

巩建鸣副校长向新当选的校友会理事们表示热烈祝贺,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校友永远是母校发展最热情的关注者,也是母校发展最坚定的支持者。他希望淮安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要着力把校友会打造成一个充满活力的平台、一个开拓创新的平台、一个合作发展的平台。母校期待与淮安校友们一道齐心协力谋发展,为建设好周总理故乡贡献力量,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创业型大学的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作者:秦海燕(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审核:伏永祥)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574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