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法政学院举办法学07级毕业十周年返校师生座谈会 2021-07-12 11:18:10.0

    6月27日,法政学院法学07级本科毕业生在毕业十周年之际相约重返母校,学院在明德三楼西会议室举行了校友返校师生座谈会。院长衣家奇、副院长张治宇、后勤纪委书记孙阳、教师代表黄月华、张爝和返校校友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衣家奇院长首先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欢迎和感谢,欢迎校友们毕业十周年重返母校,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关注。衣院长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希望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

    座谈会上,校友们向老师们一一作了自我介绍,汇报了近期的工作状况以及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校友们纷纷表示,再次见到学院领导和老师感到格外亲切,深深感受到了母校的温暖。老师们也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欢迎,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希望校友们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能够互帮互助,也希望校友们能多多关心学院发展,常回母校看看。

图文:法政学院

审核:刘咸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8189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