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友企业奔朗公司荣获“中国陶瓷行业‘十三五’科技创新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奖 2021-07-29 18:15:38.0

    7月27日上午,在第35届广州陶瓷工业展开幕仪式上,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宣布“中国陶瓷行业‘十三五’科技创新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并举行颁奖典礼,校友企业广东奔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及董事长尹育航校友分别获得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两项殊荣。

    尹育航校友,1989年硕士毕业于我校无机材料专业,现任广东奔朗新材料股份公司董事长,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兼职教授,佛山校友会会长。

    奔朗公司20年专注于金刚石工具创新与服务,现已成长为我国超硬材料制品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全球建筑陶瓷加工工具领先品牌,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截至2021年6月,累计申请专利170余项,其中授权专利130余项,主导/参与制定国家标准、行业标准8项,参与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10余项,获得省、部级科技成果奖4项,拥有行业领先技术成果30余项。

    奔朗公司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不忘承担社会责任,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公司成立20余年以来,积极参与捐资兴教、济困扶贫、抗险救灾、爱老助残等公益慈善活动,并在多所大学设立“奔朗奖教奖学金”支持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努力践行“成为新材料领域的卓越企业造福员工回报社会”的公司愿景。

附: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是中国陶瓷行业唯一的行业组织,“十三五”科技创新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奖是表彰“十三五”科技创新工作中,在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科技创新及产业化方面作出突出成绩和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奔朗公司20年专注于金刚石工具创新与服务,现已成长为我国超硬材料制品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全球建筑陶瓷加工工具领先品牌,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截至20216月,累计申请专利170余项,其中授权专利130余项,主导/参与制定国家标准、行业标准8项,参与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10余项,获得省、部级科技成果奖4项,拥有行业领先技术成果30余项。

作者: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审核:伏永祥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572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