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与南京市鼓楼区举行科技创新载体校地联合招商合作交流会 2022-03-07 15:51:55.0

3月4日下午,在丁家桥校区科技创新大楼C501会议室,我校与南京市鼓楼区校地合作联合招商合作交流会顺利举行。副校长李世收,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伏永祥、科学研究院院长姜岷、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秦鑫,鼓楼区投资促进局局长、一级调研员杨杨,科技局局长张莉,高新区招商运行处处长杜敏,区招商中心执行副主任周晓慧,科技局副局长葛枫等领导出席活动。活动由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伏永祥主持。

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秦鑫介绍了我校在鼓楼区范围内拟对外招商合作的载体有关情况,希望借力地方政府的专业招商团队和专业招商推广活动,互惠合作,加快我校创新载体和资源的有效利用。

鼓楼区投资促进局、科技局领导分别介绍了鼓楼区招商引资、科技创新的特色做法及有关扶持政策。双方围绕校地合作联合开展科技创新载体招商工作进行了研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杨杨局长表示,南京工业大学是鼓楼区重要的科教创新资源。学校的丁家桥校区和虹桥校区是鼓楼区重要的科技创新载体。鼓楼区正在聚力全域创新,提升创新首位度,打造江苏生物医药产业链。此次校地合作联合招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必将成为校地合作的新样板。

李世收副校长感谢鼓楼区相关单位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希望通过双方合作进一步推动校地融合,通过产业学科联动,助力鼓楼区建设引领性国家创新型城市先行区。学校相关部门要主动加强与鼓楼区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充分利用省、市、区的政策叠加优势,推进学校科教资源与地方经济发展的深层次合作,实现校地合作共赢。


作者:刘广(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审核:伏永祥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881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