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乔旭校长率团访问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 2022-05-31 09:27:15.0

5月26日下午,乔旭校长率团访问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洽谈合作。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维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范雯烨携公司有关部门和部分二级公司负责人热情接待了乔旭校长一行。

赵维林总经理从公司发展历程、公司战略、业务版块、经营业绩和科技创新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苏美达股份有限的发展情况。苏美达轻纺公司、纺织公司、五金公司、成套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发展现状以及与我校开展合作在人才和技术方面的需求。

乔旭校长从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和人才优势、发展愿景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科学研究院院长姜岷从科研特色、重点领域两方面介绍了学校科研工作情况。化工学院、化学与分子学院、机械学院、材料学院、电控学院、交通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学科优势,回应了部分苏美达公司所需的校企合作技术需求。

乔旭校长要求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一是继续保持与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的密切沟通,推动校企之间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更加紧密的合作,实现合作共赢;二是高度重视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所提出的技术需求,企业有所需,高校有所为,发现真问题、解决真问题;三是注重凝练与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合作成果,形成示范效应,推动双方更深层次、更高质量的合作,打造校企合作的典范。

校长办公室、科学研究院、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及有关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作者: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审核:伏永祥

附:

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78 年,系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国机集团的核心成员。经过43年的蓬勃发展和几代苏美达人的接续奋斗,业已发展成为一家在产业链拓展与供应链运营领域颇具市场规模和品牌影响力的国际化、多元化企业集团。

2016年,苏美达(600710)正式登陆资本市场,实现整体上市。截至2021年底,苏美达共拥有业务子公司12家,海外机构41家,海内外全资及控股实业工厂40家,在职员工约20202人,市场覆盖1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1年,苏美达实现营业收入1686.82亿元。2021《财富》中国企业500强111位、中国出口规模百强企业第44位、中国进口百强企业第56位,入选国务院国资委“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标杆企业”。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560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