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崔益虎副书记出席南通校友会四届二次理事会暨2022校友代表年会 2022-06-30 09:29:31.0

  6月26日上午,南京工业大学南通校友会四届二次理事会暨2022校友代表年会在南通启东启安建设集团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崔益虎,原南通市副市长、南通校友会名誉会长杨展里,启东市副市长郁丽春出席活动。活动由南通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成一峰校友主持。

  江苏启安建设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殷炜东校友致欢迎词。会议讨论通过了《南通校友会四届一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和新增补理事名单。崔益虎副书记向南通校友会高冲平会长递交2022届在通就业毕业生名单。达海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耿裕华校友作《感恩时代、回馈社会、面向未来、勇挑重担》的精彩专题报告。

  郁丽春副市长代表启东市人民政府,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盛赞我校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在通校友一如既往支持当地建设和发展,在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展示南工大担当。

  崔益虎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南通校友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在通校友长期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办学取得的突出成绩,并提出三点期望:弘扬创业精神,为地方发展赋能;发挥纽带作用,为学校发展蓄势;深化交流协作,为校友发展助力。

  在通期间,崔益虎副书记与启东中学校长陈仲刘、启东一中校长宋凯东、启东汇龙中学校长徐辉等座谈交流,宣传学校办学成绩,希望继续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

  在通兄弟高校校友会代表,我校地方校友会代表及150余位南通校友,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南通招生宣传二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作者:刘广(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审核:伏永祥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659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