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乔旭校长出席南京校友会第四届校友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 2022-07-12 11:33:45.0

7月9日下午,南京工业大学南京校友会第四届校友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南京招银大厦召开。校长乔旭,原校党委副书记高明出席会议。

南京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贾德裕校友作《南京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为第三届南京校友会表彰及表扬人员校友代表颁奖;第三届理事会常务副秘书长韩伟校友作《南京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第三届理事会副秘书长李晓丽作《南京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的情况说明》。大会表决通过了南京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荣誉会长、会长及秘书长、副秘书长等建议名单。

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伏永祥宣读学校校友会批复。

在与会代表热烈的掌声中,乔旭校长为第四届理事会荣誉会长张大本校友、贾德裕校友颁发聘书,为第四届理事会会长王雪根校友颁发聘书。乔旭校长还代表学校向王雪根会长递交了2022届在南京地区就业的新校友名册。

新任南京校友会会长王雪根校友致辞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校友们的信任,表示将继承南京校友会的优良传统,弘扬母校精神,尽心履职,担当作为,搭建校友合作平台,助力校友和母校的事业发展。

乔旭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和校友会对南京校友会历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南京校友会成功换届和王雪根会长的顺利当选表示祝贺。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希望南京校友会凝聚校友和社会各界资源,协同创新提炼学校的“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金矿”,构建校友与母校事业发展共同体,助力校友们事业腾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长办公室、对外合作与发展处负责人,南京地区校友代表,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校友会代表,我校常州校友会代表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刘广(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审核:伏永祥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5279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