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世收副校长出席蒙宁校友会成立仪式 2022-08-05 11:02:35.0

    7月30日,经过内蒙古自治区和宁夏回族自治区两地校友们的精心筹备,南京工业大学蒙宁校友会成立仪式在内蒙古乌海市成功举办。副校长李世收、乌海市工商联主席郜红旗出席活动。会议由蒙宁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宁夏苏豫集团董事长徐景敏校友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南京工业大学蒙宁校友会章程》、《南京工业大学蒙宁校友会组织机构及负责人建议名单》。

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伏永祥宣读学校校友会批复。

李世收副校长向蒙宁校友会当选会长、内蒙古利康生物高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东旭校友授牌和授旗。

张东旭校友在讲话中,感恩母校的培养,虽远隔千里,校友们时刻关注着母校的发展。他表示,要弘扬母校精神,推动校友会文化建设,搭建校友交流合作平台,凝聚校友力量、服务校友成长,为校友们感恩回馈母校积蓄力量。

在观看乌海市宣传片后,乌海市工商联主席郜红旗致辞。他向校友会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校友们建好用好平台,发挥好高校、校友、地方政府的各自优势,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校友们的事业进步。

最后,李世收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母校祝贺蒙宁校友会顺利成立,祝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成功当选,对内蒙古、宁夏地区校友们扎根西北,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表示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他希望校友们发挥母校科教优势,助力事业发展;弘扬母校创业精神,为地方经济发展赋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建设校友-母校事业发展共同体。

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基本建设处、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负责人,内蒙古、宁夏地区校友代表,兄弟高校内蒙古校友会代表,我校北京、上海、南京、连云港等地方校友会代表等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刘咸(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审核:伏永祥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8517次